2012康乃爾英語夏令營來囉!
這次有活潑有趣的體能英語營,讓小朋友可以透過各種運動和遊戲,輕鬆學英語!
還有小企業家英語營,透過專業的領袖培訓,配合相關的英語教學,讓小朋友提升自我管理的能力,期許未來是各化一方的國際領袖!

 

2012康乃爾英語夏令營資訊

 

 

夏令營詳細課程內容介紹

第一梯次:體能英語營

這次的體能英語營會有許多豐富有趣的運動教學,包含街舞、籃球、網球和足球,讓小朋友透過各種運動來學習與運動相關的英文,除此之外還會有豐富的戶外教學:磨仔墩野餐、小小太陽餅製作和老樹根木作工房。

台中太平磨仔墩 

太平有一處小島,島主命名其為磨仔墩,這兒曾經是台灣枇杷的發源地。以自然、生態、環保三大理念下親自設計、以生態工法建造磨仔墩簡樸農場,帶給民眾一處適合戶外教學,親近自然的天堂!

3   

 4  

 5  

 7   

老樹根木作工房─全國第一家木頭觀光工廠 

詳細介紹:http://www.mutou-wood.com/about.html

8   

 9  

 10  

 11  

 

第二梯次:小企業家英語營

這次的小企業家英語營將會邀請台中市各大學青年領袖社的專業講師來幫小朋友們做領袖培訓!英文課程也會針對每天的領袖培訓作設計,讓小朋友可以學到各種與領袖技能相關的英文,其中還會有豐富的戶外教學:鞋業文化廊道、小林煎餅製作和高爾夫球體驗。

台中市各大學青年領袖社專業講師 

台中市各大學青年領袖社長期與財團法人世界領袖教育基金會合作,多年來致力於國小生、國中生、高中生和大學生的青年領袖教育有非常豐碩的成果,每年舉辦的各大營隊不僅在臺灣,也在兩岸三地獲得了廣大的迴響,這次康乃爾英語將請到他們擔任小企業家英語營的講師,相信能帶給小朋友們滿滿的收穫!

 

青年領袖社各大活動影片回顧

 

全球青年領袖高峰會

 

兩岸大學生攜手挑戰營

 

3Q青少年領袖成長營

 

國中小學服務隊

鞋業文化廊道 

鞋業文化廊道我們會到鞋寶觀光工廠讓小朋友體驗DIY製鞋,鞋寶觀光工廠是國內唯一以台灣傳統製鞋業為主軸,並融合現代高科技創新設計與研發技術,兼具教育、觀光、遊憩創意的歡樂園地。

 12  

小林煎餅製作 

詳細介紹:http://www.xlcookie.com.tw/about.php

 

13   

 

線上報名

對此次夏令營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04-35005800#105 老師

若您要立即報名,請填妥以下線上報名表單後,我們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絡協助繳費事宜。

 

 

arrow
arrow

    康乃爾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