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代表台灣在瑞士日內瓦得到國際發明展金牌的不是別人
正是目前就讀於康乃爾英語國中部的林明毅(Manny)
此次能夠得到金牌除了他的發明作品非常傑出之外
還有一個重要的關鍵!
那就是他能夠用流利的英語清楚地跟國際評審老師們解說他的發明!

康乃爾英語與發明王

林明毅(Manny)從小就在康乃爾英語幼兒部就讀,一路唸到國中沒有間斷,現在仍是康乃爾英語國中部的學生,從小在雙語的環境下長大,透過康乃爾英語優秀的外籍老師和各項學習資源,林明毅在這邊學到的英文不是為了應付考試,而是幫助他透過英文去學習更多的知識、拓展自己的視野和得到更多的機會!

 i1

林明毅(Manny)的媽媽回來與我們分享:「比賽當天大部份的參賽學生跟評審們解說自己發明作品的時間大概都只有短短的二分多鐘,且有許多學生沒有辦法用英文很完整的解說自己的作品,但到Manny解說自己的夜視望遠鏡時,因為Manny的英文非常流利,評審們足足讓他講了二十幾分鐘,且越講評審們越感興趣!」,最後終於如願得到金牌光榮回台!

i2

康乃爾英語強調不做傳統填鴨式的教學,引進美國中小學英語教材,並重金聘請來自美國、加拿大和南非擁有當地合格中小學教師證照的優秀外籍老師來授課,讓小朋友們從小就在英文的環境下學習成長,透過遊戲、活動和各種激發創意的學習方式,英文的聽說讀寫各方面同步提升,並讓他們用英文去學習更多的人事物,在康乃爾英語,您可以不用出國就可以讓小朋友們享受到同等於美國中小學的英語教學方式,也是因為這樣的教學堅持,讓許多從康乃爾英語畢業的小朋友們能在許多地方發光發熱!

 c1

林明毅寫給康乃爾英語陳碧華校長的感謝信

l1

l2

l3

l4

l5

lt1

lt2

林明毅的電視新聞報導

新唐人亞太台

大台中新聞

林明毅的相關新聞

瑞士國際發明展 台灣大放異彩 – Taipei Times

t

數位望遠鏡 國一生發明展奪金 - Yahoo!奇摩新聞

數位望遠鏡 國一生發明展奪金 - 中央社 - 華視新聞網

自由電子報 - 瑞士國際發明展 東大附中 大放異彩

日內瓦國際發明展 東大附中林明毅可夜視數位望遠鏡奪金 | MSN 新聞頻道

日內瓦國際發明展 東大附中林明毅可夜視數位望遠鏡奪金-教育-HiNet新聞

可攝影的望眼鏡 東大附中林明毅日內瓦發明展奪金 | ETtoday生活新聞

 

arrow
arrow

    康乃爾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